新闻中心

[太康县]太康县多名画家喜摘市第三届美术作品展奖项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9 09:02:51 
分享到

  2016年12月30日上午,由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周口市美术家协会、周口市博物馆承办的周口市第三届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

  河南省美协主席刘杰、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陶韬、市政府副秘书长韦刚、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凌全贞以及参展作者、市美协主席团、各县市区文联主席、美协主席、市新闻媒体、市收藏家协会、市画廊协会的书画爱好者出席开幕式。

  此次美展分国画、油画两类,入选优秀美术作品110幅并集结成册。太康县文联积极组织全县书画家参加了此次美展,创作参展的作品生活气息浓郁,表现手法独特,主题内容丰富,可谓千姿百态、百花齐放,充分体现了美术作品的艺术魅力。太康县画家张本静创作的《清风雅韵》、李俊柯创作的《山水》、施建国创作的《花鸟》、刘冰创作的《花鸟》荣获优秀作品奖;入选作品有曹玉霞创作的《花鸟》、王伟创作的《古村清音》、张咏梅创作的《瘦影绽奇葩》、吴中飞创作的《神州呈画意》、刘永忠创作的《山水》、刘国强创作的《云漫青山》、石磊创作的《故园清音》;太康县美术家协会荣获组织奖。

  周口市第三届美术作品展是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周口文艺“五朵金花”的目标,连续多次举办的高品质美术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代表了周口美术界的最高水平。这次美展不仅是展示周口文艺成果、营造健康向上文化氛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美术家们献给家乡人民的一场饕餮盛宴。

  (焦辉)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