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农牧场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徐光重要批示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9 09:08:04 
分享到

  2016年12月30日,市委书记徐光对《周口日报》29日头版头条刊发的《小天地做出大文章——扶沟县农牧场创新发展纪实》作出批示:“扶沟县农牧场立足实际,创新理念,统筹推进各项发展,小天地大作为,有力有效,值得肯定,望再接再厉,真抓实干,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连日来,农牧场及时召开不同会议,组织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场村干部认真学习徐光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徐光书记对农牧场工作的重要批示,既是对农牧场近几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体现了对农牧场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农牧场发展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徐光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并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加快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谷春银 陈伟亚 张世佳)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