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县地税局提前完成2016年税收任务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9 09:08:45 
分享到

  面对“营改增”等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扶沟县地税迎难而上,坚定信心,积极作为,着力开展了“奋战四季度,打赢组织收入攻坚战”活动。截至12月29日,该局共组织地方级税收33512万元,占市局分配任务的100.8%。

  该局紧紧围绕“组织收入”这一中心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坚持“六抓”要求,严格坚持组织收入原则,积极开展税收大分析活动。该局坚持收入目标责任制、收入督导责任制,强化重点税源管理,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他们结合地方税“三化”管理专项行动,逐税种、逐行业分析管理漏洞,查找薄弱环节,用心研究、精心谋划、制定措施、堵漏挖潜,实现小税种动态控管,完善日常评估检查,将小税种作为必查内容,加强纳税申报审核,确定重点检查对象,以查促管,进一步规范小税种管理秩序。该局积极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争取理解和支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凝聚征管合力,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简化涉税审批事项和工作流程,缩短办税时限;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和服务手段,为纳税人提供全面、规范、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纳税人的满意。(谢君启 郝中平)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