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鹿邑县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09 09:16:40 
分享到

  2016年12月25日,鹿邑县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县领导梁建松、张丽娟、侯自峰、杨彩与当地百余家尾毛纺织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尾毛化妆刷产业发展大计。当天,鹿邑县与12家尾毛纺织企业现场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指出,鹿邑有着30年以上的尾毛加工生产经验,尾毛原材料占全国出口总量的80%,在国内具有不可替代的产业基础和原材料供应优势。近几年,鹿邑县委、县政府以产业集聚区为平台,重点培育了食品加工和尾毛纺织两大主导产业,并以产业集聚区为载体,规划了一个占地800亩的尾毛纺织制刷产业园区,按照“区中园”的思路,建设、培育、壮大纺织制刷产业。2016年,有近70家生产化妆刷终端产品的企业在鹿邑县产业集聚区投资建厂。在此基础上,鹿邑还发挥原材料优势,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力争早日把鹿邑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羊毛衫加工基地。

  梁建松说,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纺织制刷项目建设、加快工程进度,鹿邑县成立了尾毛制刷项目落地集中攻坚指挥部,注册了鹿邑县化妆刷产业协会。鹿邑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和奖补政策,并注重加大与产业发展相适应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欢迎广大企业家来鹿邑投资建厂。

  在深圳的两天时间里,梁建松先后与特色小镇和航空飞行营地项目投资方进行了洽谈,会见了龙华区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戴佛锦,并到东莞正和刷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丰悦毛织有限公司、深圳美怡雅化妆用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鹿宣)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