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商水农村商业银行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0 10:10:1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岳建辉 谢永静)1月9日,由商水县农村信用联社改组的商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省农信联社副理事长高保宏,周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出席开业仪式并为商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

        商水农村商业银行的组建成立是该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政策、深化农村金融体制改革、推动地方金融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改进和加强农村金融服务,支持“三农”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标志着商水金融改革迈出了新的步伐,对完善地方金融体制机制,增强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商水经济发展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长期以来,商水县农信联社紧紧围绕商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锐意进取,大胆改革,存贷款规模不断跃升,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截至2016年底,商水农商银行总资产达9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86亿元,贷款投放35亿元,市场份额分别占全县金融机构总额的39.09%和70.90%。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