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商水县学习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1 08:49:26 
分享到

  (记者 岳建辉)1月6日,商水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传达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深刻把握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和安排好今年经济工作,确保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商水落实。二要坚定不移地把安全信访维稳作为第一责任。抓好安全信访维稳工作是加快发展的重要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确保全县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三要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第一保障。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加强纪律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组织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双节”即将来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纪律,带头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