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淮阳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1 09:07:14 
分享到

    (记者 刘华志)近日,淮阳中学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为两位新入党同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会议强调,通过发展、培养新党员,可以起到引领、示范、教育作用,以党性铸师魂、以党性促发展,汇聚正能量、开拓新局面。希望全校教师职工不断追求进步,积极申请入党,用对党的坚定信仰和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来实现自身价值,共创教育事业的新辉煌。

    会上,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始终牢记政治责任。会议要求,一要勤学习,争做学习的模范;二要重实干,有全局观念;三要走在先,时时处处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四要勇于担当尽职责,立足岗位重实绩,团结拼搏,共创淮阳中学2017年新的辉煌。

    最后,全体党员投票选出了“优秀共产党员”。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