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项城市公安局三店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1 09:09:12 
分享到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牛天慧)近日,项城市公安局三店派出所深挖网上逃犯信息,认真摸排,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今冬明春严打严防集中会战”开展以来,该所积极开展走访和摸排工作。在梳理辖区内网上逃犯信息时,该所民警获悉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将于2016年12月13日上午去学校给女儿送午饭。于是,2016年12月13日当天,该所指导员周俊华带领民警到其女儿学校蹲点守候。经过数小时蹲守,当场将刘某某抓获。经审讯,刘某某对2016年4月8日在太康县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身份实施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某已被移交太康县公安局。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