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00套防寒服送给西藏孩子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11 10:03:21 
分享到

装车

防寒服        

        □晚报记者 金月全 文/图

        本报讯 1月10日上午,西华县“大富城”捐赠西藏聂拉木县琐作乡中心小学防寒服仪式在西华县城“大富城”售楼部举行。仪式上,“大富城”楼盘的开发商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向西藏聂拉木县琐作乡中心小学捐赠400套防寒服。

        当天上午,在“大富城”售楼部,工作人员将成箱的爱心防寒服装上车。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方凯介绍,他得知西藏聂拉木县琐作乡中心小学39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急需过冬的防寒服后,决定向该学校捐赠400套防寒服,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2016年以来,该公司先后向西华县敬老院老人和环卫工人捐赠棉被120余条、衣服1000余件。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