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淮快速通道全段亮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12 08:15:19 
分享到

500多盏太阳能节能路灯安装完毕

        □晚报记者 牛思光  通讯员 李杰 丁永伟 文/图

        本报讯 1月10日晚,周淮快速通道搬口办事处向东至淮阳县城20多公里路段的500多盏太阳能节能路灯点亮,将夜幕下的周淮快速通道照射得格外明亮(如图)。

        自省道S206周口至淮阳段升级为周淮快速通道后,路面扩宽成双向六车道。路面宽阔车流量大,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尤其是夜间,驾驶员视线不好,更容易发生危险。为此,我市启动了周淮快速通道亮化工程,该工程实施后将实现周淮快速通道全段照明,解决行车不安全的诸多因素,有效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周口晚报记者从市公路管理局了解到,周淮快速通道亮化工程从2016年11月7日开始,至2017年1月10日完工。从周淮快速通道搬口办事处向东至淮阳县羲皇大道交叉口,共安装500多盏太阳能节能路灯。该工程由周口市公路管理局筹资500万元、淮阳县人民政府出资200万元共同完成,目前,所有路灯已经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