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淮阳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3 09:51:25 
分享到

  1月6日上午,《淮阳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党魁、李守运、李俊志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淮阳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设计单位的高级规划师向专家评审组详细介绍了规划的具体方案。

  专家评审组听完北京巅峰智业旅游规划设计公司规划师的详细讲解后,在赞赏规划设计的同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经过专家们热烈的评议、论证,最终一致通过了《淮阳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县委书记马明超指出,此次规划的主题是寻计问策、聚集智慧、科学决策,把淮阳旅游规划好、发展好,努力把淮阳打造成为中华民族寻根祭祖的圣地、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河南省东南部旅游中心、河南省重要的休闲度假旅游区。马明超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二要坚决维护规划权威;三要加强相互协调配合。

  此次专家评审组组长由河南省政府参事室郑泰森教授担任,郑州大学旅游学院龚绍方教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学院吕连琴教授、河南省地理研究所龚新研究员、周口师院老子暨中原文化研究中心主任高恒忠教授及周口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高金玉等为评审组成员。(苏雪松)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