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3 09:54:52 
分享到

  1月12日,商水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长熊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红涛,县委常委、副县长鲍晋选,县委常委李海涛,副县长陈新民、薛华政,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迎喜等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全县经济社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系统谋划2017年的工作和安排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上,各位副县长总结了2016年各自分管工作,并就2017年工作进行谋划;县政府对在2016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予以表彰。

  熊和平指出,2016年的政府工作有八大亮点值得肯定,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土地深耕工作得到积极拥护、破解了拆迁征地难题、招商引资实现重大突破、出口创汇能力实现新提升、财政金融保障能力显著增强、县城管理秩序明显提升、作风效能建设不断强化。但商水经济发展中也存在不容忽视的困难和问题,经济总量低、产业结构不优、资源要素保障能力弱、作风建设任重道远等。

  熊和平强调,2017年,商水要紧紧围绕市四次党代会、县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坚定不移实施“五个商水”建设。加快发展方式转变,推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加快新型城镇建设步伐,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扩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果,增强经济的后劲;强化改革创新驱动,增强经济发展原动力;决战脱贫攻坚工作,带动更多贫困家庭脱贫致富;持续谋求民生福祉,提升经济发展的向心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为经济发展构建绿色屏障;认真做好风险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扎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商水再谱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志科)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