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新编廉政豫剧《张伯行》商水上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3 09:55:21 
分享到

    1月8日下午,大型新编廉政豫剧《张伯行》在商水县影剧院隆重上演,当地近千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豫剧《张伯行》以康熙年间江南科考案为切入点,描写了被康熙称为“天下第一清官”的张伯行在担任江苏巡抚期间,与总督噶礼等贪腐势力展开惊心动魄斗争的故事,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张伯行是著名清代廉吏,河南仪封(今兰考)人,康熙年间官至礼部尚书,历官20余年,以清廉刚直著称。

    该剧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河南豫剧院承办。是我省继《全家福》、《九品巡检暴式昭》之后推出的又一部廉政大戏,是河南豫剧院打造的“廉政文化三部曲”的压轴之作。 (承亚波)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