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县国税局开展“作风转变暨廉洁行政”整治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3 09:56: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营造廉洁执法环境,近日,商水县国税局在全县国税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作风转变暨廉洁行政”整治活动。

  该局召开 “作风转变暨廉洁行政”动员大会,制订了《商水县国税局“作风转变暨廉洁行政”活动方案》、《商水县国税局治理“中梗阻”规范“小微权利”廉政大约谈活动方案》,以整治“吃拿卡要”、“庸懒散浮软”等问题为突破口,全面开展“五查、五治、五提升”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为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该局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税收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内容,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该局还通过对机关业务科室、办税服务厅和各分局(稽查局)进行民主评议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提速、提效、提质的工作动力。

  开展廉政大约谈。该局通过采取集体约谈与个人约谈相结合的方式,人人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切实增强约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努力建设一支敢于负责、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廉洁高效的国税队伍。 (王运动 唐珊珊)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