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周口开发区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18 10:27:17 
分享到

        1月17日,周口开发区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田林代表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在过去一年对开发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田林向老干部通报了开发区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7年的发展目标及主要工作任务。田林要求,各部门要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种政治责任抓好抓牢,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待遇,安排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重视发挥好老干部的作用。田林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照顾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开发区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开发区建设得更美更好。


        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2016年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开发区能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促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刘航)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