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云走访慰问我市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0 08:33:59 
分享到

        (记者 普淑娟 马月红 实习生 李冉冉)1月19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志,副市长王田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家珍分别到我市东新区、周口港区、开发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群众、企业、敬老院和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东新区许湾乡敬老院和李埠口敬老院,李云一行与老人们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李云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四大班子来给你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李云把慰问金交到敬老院负责人手中,嘱咐他们办足办好年货,把老人们的生活安排好,让大家安度晚年。

        李云一行还来到王立亮、苑秀英、李光亮、史德志等困难群众家和残疾人家中看望慰问,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李云鼓励他们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争取早日战胜病魔、渡过难关。李云说,各级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发挥社会救助功能,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对残疾人特别是贫困残疾人,要在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在精神上给予更多鼓励,帮助他们战胜困难,用实际行动关心残疾人。

        随后,李云一行还来到困难企业市老磨坊粮油有限公司和市超越电子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负责人增强信心、开阔思路,挖掘潜力、开拓市场,谋求新的更大的发展。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