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9名书法家义写春联服务市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1-20 10:54:5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戚勇)20日上午,八一大道汝阳刘御笔坊门前热闹非凡,到处都铺着红彤彤的春联。原来,周口市书法家协会联合汝阳刘御笔坊邀请我市张华中、李珂、张海领、李东明等9位知名书法家们举办“送福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为市民送去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把书法家写春联的桌子围得水泄不通。9位书法家为市民现场挥毫泼墨,在鲜艳的红纸上写下一副副火红吉祥的春联。市民有的围在书法家的周围排队等候,有的欣赏着墨迹未干的春联,构成了一道独特的年俗文化风景。“这春联写得真好,内容也很有新意,还是手写的春联最有年味儿。”一副副不同风格的春联让闻讯而来的市民喜笑颜开,刘先生领到书法家写的春联后赞不绝口。书法家挥毫泼墨不停歇,共为居民书写春联600副。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