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李文慧 赵建才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舒庆 徐光当选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1 01:50:36 
分享到

    本报讯 (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1月20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三次大会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伏瞻、邓凯、夏杰、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张启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谢伏瞻主持。

    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共有代表949人,出席第三次大会的895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45分,进行大会选举。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清点到会人数后,监票人检查并封闭票箱。接着,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补选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补选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的三张选票发放到所有与会代表手中。

    经过代表们投票,谢伏瞻宣布了收回选票结果:所发选票均已收回,选举有效。

    计票后,总监票人宣读了计票结果。随后,谢伏瞻宣布选举结果:李文慧、赵建才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巍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艺、王丽、牛书成、李恩东、张学勤、陈建生、郜秀菊、曹奎、童孟进、魏一明当选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舒庆、徐光当选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随后,本次会议上新任国家工作人员到大会主席台前整齐列队,进行宪法宣誓。

    读完誓词,大家依次郑重地报上自己的职务、姓名。会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