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推出“套餐迎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7-01-21 21:31:05 
分享到

    独揽两江浩瀚雄姿,坐拥岳麓山四季美景。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作为长沙较新开业的国际豪华酒店、座落于开福区湘江与浏阳河交汇处的北辰三角洲,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拥有396间豪华客房、两个无柱式宴会厅、七个不同风情的餐厅。位于酒店27楼的SKY27酒廊带来的炫酷DJ表演以及4500平方米的静谧SPA和康体中心让宾客体验难忘之旅。酒店毗邻开福寺和岳麓山诸多旅游景点、周边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大型购物中心、影剧院及各式餐饮娱乐场所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宾客的多重需求。

    大年三十,辞旧迎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阖家团圆之时、迎接传统喜气的新春佳节之际,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预订长沙北辰洲际酒店豪华客房或以上房型,在每日最优弹性价格基础上仅需加多一元即可超值享受每日自助早餐一份、每日自助晚餐一份(需要提前预定)、高速宽带上网、延迟退房至下午三点等系列体贴优惠。

    此外,长沙北辰洲际酒店推出7款年夜饭套餐,湘情古朴的湘秀湖南餐厅,典雅别致的栀味轩中餐厅独立包厢,免去煎炒烹炸的劳顿,全家人其乐融融,享用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湘秀湖南餐厅

    湘菜大师罗林师傅亲手定制了五款年夜饭套餐。“湖湘名厨名菜季”系列广受好评的传统大师之作;全家福锅、八宝饭等必不可少的经典长沙年味儿;鸡鸭鱼鲜、精心搭配,红红火火的湖湘团年宴席,满足3-5人家庭小聚或10人以上大家庭的不同需求。美景佳肴与至亲好友度过难忘的团圆之夜。

    栀味轩中餐厅

    传统中国年,两款温馨年夜饭,精心选配上等食材、鲜嫩味美之余、道道菜名都吉祥如意。传统寓意的全家福火锅,暖冬新宠的蒙古锡林羊肉、新鲜爽口的海鲜,寓意一团和气的松茸瑶柱炖鲜鲍、寓意年年有余的清蒸深海老虎斑等,通通可以收入囊中,让宾客有“栀”有味过大年!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