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中心医院慰问援非队员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21 23:53:12 
分享到

    □晚报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郭永伟

    本报讯 1月21日,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2017年春节慰问援非医疗队员家属座谈会,向8名援非医疗队员的家属对医院援非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每人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周口市中心医院的8名援非队员自去年8月份到埃塞俄比亚援医以来,共开展手术215台,接诊病人5568人次,病房会诊421人次,检查病人6129人次,中医治疗4720人次,学术讲座14次,中资机构义诊1次,去当地孔子学院讲课1次。与此同时,援非医疗队员还开展中医特色项目、下颌骨骨折切开内固定手术、诱导鼻插管手术、Halsted疝修补术等多项新业务新技术,在非洲大地上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当地人民的赞誉和爱戴。这些成绩离不开医疗队员家属在背后的辛勤付出与奉献。

    当天,周口市中心医院向每位援非医疗队员家属献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向每人发放了2000元慰问金。“虽然我十分想念远在他国的亲人,但是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在外好好工作,不让他有后顾之忧。”一位援非医疗队员家属说。

    周口市中心医院援非医疗队员周淑敏得知医院对家属的慰问后,写了一篇感言,中间写道:真的很感动,感谢医院和家乡人民时刻记挂着我们,你们的挂念让我们内心多一份温暖!作为援非医疗队员,我们将不辱使命,努力认真完成任务!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