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洪利民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2 00:12:0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郝莹)1月20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在市民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部分军队离退休干部和优抚对象老复员军人。

    洪利民首先来到军休干部李德修、王兆寅家走访慰问。看到90岁左右高龄的两位老人身体依然硬朗、生活能自理,洪利民替他们感到高兴,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洪利民说,广大军休干部为新中国的建立、发展和改革开放事业,为周口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照顾好广大军休干部的身体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生活快乐、安度晚年。

    随后,洪利民又看望慰问优抚对象老复员军人刘建国和王洪生。洪利民对他们说,无论在部队还是在地方,你们都是有功之臣,都为我国国防建设和周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今天我们代表党委、政府来看望你们,给你们拜年,祝你们幸福安康、生活美满!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