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慰问郑合高铁建设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2 00:13:0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郝莹)1月20日下午,副市长王田业来到中铁十九局、中铁七局、郑合高铁河南段建设指导部等地,亲切看望慰问郑合高铁建设者,并送去春节的祝福。

    “郑合高铁工程自开工以来,进展顺利,这都是中铁十九局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的结果,更是广大建设者只争朝夕、顽强拼搏、辛勤努力的结果。2017年郑合高铁的建设工作更艰巨,希望大家要一如既往地把工作干好。今天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代表周口1200万人民感谢你们,大家辛苦了,同时也给大家拜个早年。”王田业首先来到中铁十九局施工现场,亲切看望建设者们,并将米、油、面、肉等慰问品送到建设者手中。郑合高铁是关乎周口长远发展、关乎富民强市的重点项目,2019年9月底将开通运营,2017年是建设的关键之年,王田业希望业主单位、施工单位团结协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又好又快地完成施工任务。

    随后,王田业又带着慰问品慰问了中铁七局、郑合高铁河南段建设指导部的建设者,希望他们铆足干劲,抢施工进度,抓安全质量,优质高效地建好高铁,确保郑合高铁如期建成运营,早日将这一全市人民热切期盼的高铁建成建好。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