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依法拆除一处“两违”建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2 00:14: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贾伟军) 近日,按照我市中心城区2017年春节期间开展的“道路保畅通、卫生保清洁、‘两违’保严控,维护城市良好秩序”集中整治活动方案精神,由川汇区“两违”治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川汇区小桥办事处城管中队、办事处工作人员近6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1台,依法对周淮社区一处4层近500平方米的“两违”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自中心城区“三保一维护”集中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川汇区“两违”办及辖区各办事处城管中队,认真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科学安排工作时间,合理调配管理力量,坚持巡查防控不间断不放松、重点监控不断时,确保对“两违”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有效打击了辖区内的违法建设。据相关人员介绍,这次集中拆除行动,对辖区内借节日偷建的“两违”现象起到了极大震慑作用,切实遏制了“两违”建筑蔓延发展的不良势头。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