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祥瑞天和 筑梦中原”群星演唱会今夜夺目“绽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2 10:06:10 
分享到

“中国蜘蛛侠”郭成要来周口了  (图片由郭成本人提供)

        □晚报记者 金月全

        本报讯 为感恩社会、回馈家乡父老,西凤酒“祥瑞天和”品牌运营中心将于1月22日(农历腊月二十五)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办“祥瑞天和 筑梦中原”感恩回馈大型跨年晚会。届时,《我要上春晚》年度人气王“中国蜘蛛侠”郭成、《星光大道》月赛冠军“大衣哥”朱之文、网络神曲《爱情买卖》的演唱者慕容晓晓等众星将登台献艺,为周口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由西凤酒“祥瑞天和”品牌运营中心主办。据西凤酒“祥瑞天和”品牌运营中心董事长张伟介绍,为感恩社会、回馈家乡,在丁酉年即将到来之际,将邀约一批知名草根明星,用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年晚会,丰富周口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西凤酒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品牌价值位居中国白酒类品牌价值排行榜第六位,是中国酒类十大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西凤酒“祥瑞天和”系列,是西凤集团为筹备2017年上市,面向全国市场倾力打造的战略核心直营系列,其包装精美,酒质醇厚,是西凤集团继“凤香经典”之后的又一力作。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