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近三百民警大巡逻

[郸城县]郸城县开展“大巡逻、大防控、大清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1-23 10:17:44 
分享到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朱金光

        1月21日晚,郸城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广场前举行“大巡逻、大防控、大清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当晚,90多辆警车和270多名民警兵分三路对城区开展巡逻防控、清查整治(右图)。巡逻防控行动结束后,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城区各派出所等单位对城区公共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清查公共场所38家,发现隐患30处,当场整改16处,查封1家。

        据了解,郸城县“大巡逻、大防控、大清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将在全县各乡镇开展,以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过春节。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