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领导徐光刘继标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6 08:58:06 
分享到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看望慰问我市离退休老干部。记者 王映摄

        本报讯(记者李凤霞 刘彦章 王艳 李莉)带着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与牵挂,1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市长刘继标,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分组走访慰问了员向玺、郭志岭、田有申、朱岫峰等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上午,市领导徐光、刘保仓、方婷、李云、杨永志、王田业、李继广在市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员向玺、郭志岭、李绍彬、孔令美、韩家武、杨克、石敬平、李海龙、时兴功、董志辉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了老同志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老同志节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里,徐光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周口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认真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看到你身体硬朗,我真心感到高兴。”在老干部员向玺家中,徐光紧紧地握住员向玺的手,嘘寒问暖,给他拜年,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徐光说,2016年是周口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政治安定、社会和谐,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较快的良好发展态势。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在刚刚结束的省“两会”审议时,充分肯定了周口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伟大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和心血。

        徐光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周口工作,机遇多重叠加,责任无比重大。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在推动周口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尽心尽力安排好老同志的生活,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中,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上午,市领导刘继标、摆向阳、游保峰、张广东、洪利民、程维明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在市委老干部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田有申、朱岫峰、赵坤祥、白明宽、刘家珍等离退休老干部,祝贺老干部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新年愉快。

        每到一家,刘继标说,给老领导老同志拜年了,感谢大家对周口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老领导对全市工作的关心支持,感谢大家退而不休奉献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团结鼓劲。希望老领导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新春愉快、安度晚年,继续关注并支持周口发展。老同志们感谢市领导对老干部的关心、爱护、信任,对全市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势头充满信心,对周口美好明天充满期待。

        当天上午,市领导李德才、王富兴、牛越丽、解冰山、刘占方、姚建华等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亲切看望郭纯义、沈伯琤、贾廷勋、尹晏芳、王超凡等离退休老干部。

        李德才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郭纯义,把慰问金送到他手中。“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四大班子来给您拜年,祝您春节愉快、阖家欢乐!”李德才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等,关切地嘱咐他保重身体。在沈伯琤家中,李德才对他在过去的工作中为周口各项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过个温馨愉快的春节。

        李德才一行还到市中心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老干部贾廷勋和尹晏芳,仔细向医生及家属询问病人的病情和身体健康状况,嘱咐医务人员和家属要精心照顾和看护好他们,让他们的身体早日康复。

        慰问中,李德才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对老干部在政治上更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使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让老同志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当天上午,市领导穆仁先、元相学、王建庄、王平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走访慰问了高奎、吕哲民、张明铎、王琪、程继先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穆仁先说,老干部们过去为周口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周口崛起方略,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补短板,防风险、惠民生,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稳中向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广大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周口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党委、政府也将继续关心爱护老干部,主动帮助解决各种困难,继续为老领导、老同志服好务。

        慰问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