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06 11:05:16 
分享到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2月3日下午,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县领导张颖波、王文峰、段然、朱良杰、魏军占、崔卫华及县政府党组成员万留德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颖波主持。

        会上,县财政局局长李建设汇报了政府购买服务有关情况;县民政局局长翟保宪汇报了2015年度退伍士兵安置情况;县工信委主任郭长海汇报了水天服饰有限公司招工及开工筹备情况;县审计局局长姚新安汇报了市审计局对扶沟县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及下一步改进情况;县监察局局长郭利军通报了工程招标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等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县长张颖波强调指出,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要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开展工作,财政等部门要严格程序,积极做好偿还能力的测算等方面的工作。退伍士兵安置工作要按照政策落实到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进行安置,加强退伍士兵的业务培训、挖掘潜力,确保管理好、利用好这支有生力量。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服务水天服饰有限公司项目,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帮助企业在招工、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国土、住建、投资公司等单位要派出专人跟踪问效,不遗余力地保障好、支持好项目建设。要强化预算审计管理,预防在先,依法行政,守规矩、走程序。要认真执行好、落实好县委提出的规则扶沟建设,要把他人的问题当成自己的问题对待,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则意识和法制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监管至关重要,一定要认识到过程管理的重要性,强化监督无处不在的理念,去掉侥幸心理,切实加强监管。县长张颖波要求大家一要抓好经济运行,全力稳增长、保态势。二要抓结构调整,向结构要市场、要动力。三要抓大事儿,要事,抓好全民健身中心、高铁片区建设、云南水务等项目建设。四要抓民生改善,抓好断头路、扶贫开发、就业和社会保障、教育等方面的工作。五要抓制度建设,完善决策机制,依法行政,在廉政勤政上狠下功夫。张颖波希望大家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工作上要统筹兼顾,科学合理摆布好人力,做好财政统筹、政策统筹,把认真谋划长远和做好眼前工作相结合,大家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张颖波说,新的一年,大家工作上要以新的理念、新的举措、新的政府形象、新的成果,以新的状态迎接新要求、新挑战,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