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县四个班子领导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08 09:13:11 
分享到

  图为皇甫立新等向正在站岗的交警了解城区交通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豪 程建 文/图)1月25日,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段传文、杨所超、张建党、夏新明及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政委张彦等分别到县城新区广场、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马庄转盘路口交警执勤点、县供电公司、高速路口公交站点等处,亲切看望一线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皇甫立新、刘国庆一行首先来到新区广场,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皇甫立新指出,过去的一年中,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兢兢业业,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提升城市对外形象付出了很多心血,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城区面貌取得很大变化,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他叮嘱环卫工人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照顾好家庭和自己,高高兴兴过节。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皇甫立新、刘国庆详细询问各项工作运行情况,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城区部分路段监控情况,并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做好交通指挥工作,确保有人接警、及时出警,为全县人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马庄转盘路口交警执勤点,皇甫立新、刘国庆等县领导与交警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查看新添置的工作服和交通疏导摩托车。皇甫立新指出,一直以来,县交警大队的各位交警同志恪尽职守、早出晚归、风雨无阻,在各个交通指挥岗和十字路口疏导交通,为全县居民更加顺畅、安全的出行做出了很大贡献,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广大交警继续履行岗位职责,科学合理调度警力,做到依法执法、人性化执法,把沈丘交警打造成沈丘对外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有效提升沈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皇甫立新嘱咐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全力,保证全县用电高峰期不停电,要加强值班,仔细检查,随时做好抢修准备。

        皇甫立新还慰问了公交公司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