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新年上班第一天 鼓劲捋袖加油干

  罗文阁 李全林深入部分单位检查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09 09:26:10 
分享到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齐长海 崔彦林 李涛 )2月3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深入部分单位检查指导工作(右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和县领导侯磊、吴青锋、王智华、吕振龙、马超陪同检查。罗文阁强调,新的一年要提振精神,收心、聚力、捋起袖子加油干,力争2017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文阁、李全林一行先后到县委办、组织部、发改委、扶贫办、纪委、政法委、宣传部、人大、政协、统战部、公检法、人社局、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罗文阁指出,2016年全县各级各部门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新的一年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县人大、县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监督检查、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支持各项工作开展,助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挖掘鬼谷子王禅文化,深挖郸城历史文化,打响文化品牌,推出郸城亮点。要抢抓机遇,努力打造特色小镇。在纪委、宣传部,罗文阁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收心、聚力,捋起袖子加油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争上大报上头条,为推动各项工作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在检察院、法院、公安局,罗文阁、李全林来到立案庭、审判庭、110监控指挥中心、出入境接待中心,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硬件设施配备和发案率情况,要求做好“天网工程”建设、班子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面对司法改革要稳住阵脚,保持定力,切实解决审判执行难问题,助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在行政服务中心和民生诉求受理中心,工作人员就12345县长热线进行现场演示,罗文阁要求,要及时反映群众心声,快速交办,做好社情民意调查,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力争2017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