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10 09:52:16 
分享到

        2月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书记马明超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苏中林、马自成、刘涛、谢留定、冯涛、王之梦、张文峰、耿党恩、党魁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春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马明超指出,春节期间,全县信访、安全生产、两违整治、文化旅游、两城一区创建等成绩值得肯定,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乐、祥和、有序的节日。这得益于全县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得益于基层各单位、各部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守土有责的热情。

        马明超要求,春节假期已过,各位县领导要充分发挥全县领导核心作用,用严格的标准衡量、要求自己,认真谋事、干事,以上率下,从而带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迅速把心思收回来,把状态调整过来,迅速投身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

        (闫俊岭)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