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县委常委扩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10 09:53:40 
分享到

        (记者 岳建辉)2月7日,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筹备情况、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与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县农村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实施情况、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行动计划情况以及行政路和周商大道改造景观提升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长熊和平、县委副书记闫冬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继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王红涛、李本磊、詹凯、李海涛、郝四春、刘和辉等出席会议。

        马卫东指出,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是商水县今年召开的第一次全县性的重要的会议,对会议的筹备要再细化、再安排;对各种材料的准备要再把关、再提高。“一年之计在于春”,马卫东希望大家尽快“收心”,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从节日的放松中紧张起来,将心思用到工作中去,迅速恢复到良好的工作状态。一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鼓好“四股劲”。拼劲、闯劲、韧劲和狠劲。二要强力启动各项工作。工作的基调就是要“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三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点从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等方面继续努力。

        马卫东强调,做好第一季度的工作非常关键和重要,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科学摆布,认真谋划,合理安排,迅速展开,要有全年工作时间表,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

        出席会议的副处级领导还有邵超、李峰、智天明、苏万龙、司新国、朱学习、党玉倩、顾涛、卢红兵、姚继先、张述新、王迎喜、潘民生等。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