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门口的招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13 11:24:34 
分享到

  2月12日上午,周口港区巨兴冷轧公司,周口港区2017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家住港区李埠口乡的刘占英等5人,在港润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招聘桌前填写了求职意向书。

  刘占英今年52岁,原来在江苏无锡一家公司打工,月收入5000元左右,由于平时工作忙,很少回家。今年春节后没有再外出打工,只因她儿媳的预产期在5月,就想在家门口找个工作干干,正好今天在家门口有招聘会,就来应聘了。她凭着过硬的技术,顺利面试到港润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当了一名技术工。

  近两年,众多企业相继入驻周口港区。当天,有20家企业招聘2000多名工人。为了给企业和应聘人员搭好桥梁,周口港区人社局采取发放宣传页、到各村悬挂宣传条幅等方式,及时发布用工信息,宣传港区企业发展前景及用工优势,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台对接,以此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

  应聘成功的刘占英说:“在家门口举办的招聘会给我带来了机遇。”

  周口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胡海亮说,他们将积极为企业与失地农民、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搭建就业对接平台,真正让港区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