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谭庄镇举办农民运动会倡导文明健康生活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13 11:11:0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郝柏松) 新年伊始,大地回暖,2月9日至10日,商水县谭庄镇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唯亚杯”农民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篮球、拔河、自行车、羽毛球、乒乓球、象棋、武术8个比赛项目,腰鼓、舞龙舞狮、太极拳、广场舞、少林拳、跆拳道等表演穿插其中,比赛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镇35个行政村的代表队近千名群众参加。比赛场上,喝彩声、加油声、欢笑声不断传来,运动员卖力比赛,观众拍掌大笑。

  谭庄村村民李永花组织表演了今年运动会的开场舞《开门见喜》,她说:“五六年前我看城里广场舞非常受欢迎,于是就组织镇上的乡亲成立了广场舞舞蹈队,农闲的时候我们一起跳舞,一起参加市里和省里的比赛,大家玩得开心,身体也健康了,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的。”

  谭庄镇党委书记桑旻介绍说,今年是谭庄镇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农民朋友们从酒桌上、牌桌上、网吧里走进文化广场,投入到全民健身中,摆脱了低级趣味,通过比赛在尽情欢笑嬉闹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享受着文化惠民工程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成果,这样的运动会我们还会继续办下去。

  (马静静 岳建辉)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