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太康交警两个多月查处近千辆违法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17 09:18:54 
分享到

    (记者 窦娜) “我真后悔没有及时报废这辆黄标车,现在连驾驶证也被吊销了!”2月16日,司机董某懊悔地说。

    2月14日11时许,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值班室发出警报:一辆车牌号为豫P3Z×××的重型自卸货车涉嫌报废车辆,正在沿未来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值班室民警迅速将此情况通报给路查中队,并一路跟踪监控。接到通报的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华中和路查中队中队长李中杰立即布控,最终在太板路(太康至板桥)口将该车辆成功拦截。经查,该车不但违法未处理,而且还是一辆已经达到报废标准的黄标车。随后,该车被拖移至报废车辆停车场,驾驶员董某被处以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新实施的缉查布控系统是公安部和省公安厅重点建设推广的实战系统,又被称为交警部门的查车‘神器’。它有着‘孙悟空’一样的火眼金睛,在道路上,只要发现套牌、脱审、报废等违法行为的车辆,该系统都会报警。”李华中介绍说,自去年11月底使用该系统以来,太康交警已查处交通违法车辆984辆。

    (线索提供:梁辉)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