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我市或将迎来雨雪天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02-20 10:31:55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凯

    本报讯 2月18日,我国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雨水”过后,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到0℃以上。

    虽然最近我市气温回升很快,但距离“花红柳绿满眼春”还有一些时日,乍暖还寒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旋律。本周初,我市局部地区将迎来一场雨夹雪甚至大雪天气。忽热忽冷的天气容易引发感冒,市民需要注意,不要太早舍弃冬装。

    2月19日,周口晚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本周我市的雨雪天气主要集中在周二、周三,最低气温也将跌至-3℃。预计本周降水量为5毫米~15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4.7毫米偏多;周平均气温2.5℃~3.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4.2℃偏低,周极端最低气温-3℃左右。

    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一阴天;周二雨夹雪转中到大雪;周三小雪转多云;周四、周五晴天;周六、周日晴天间多云。线索提供 任晓燕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