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李锡勇深入部分乡镇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0 16:01:10 
分享到

        2月13日,县长李锡勇带领县政府办、太康农商行、公路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到独塘、清集、常营、板桥、逊母口等乡镇,实地调研乡镇街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每到一处,李锡勇都认真听取乡镇负责人关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事关全县形象提升。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责任,狠抓措施落实,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加强舆论引导和社会监督,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努力推动各乡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晓刚)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