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县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0 16:06:01 
分享到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贾团结)2月13日,县政府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县领导张颖波、王文峰、张洪波、段然、朱良杰、魏军占、崔卫华及县政府党组成员万留德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传达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领导组《关于公布第一批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市县名单的通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传达了全省环境污染整治第三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副县长崔卫华汇报了全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建设有关工作情况。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郑峰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规定》。县住建局党组书记李建邦汇报了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规划、项目入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县质监局局长桑洪全汇报了全县县长质量奖评选情况。

        张颖波指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一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抽调人员,组织专门有力有效的办事机构,确保把好事办好,不打乱仗。要科学谋划、全面谋划、广泛覆盖,紧盯各个时间节点,齐抓共管、无缝对接,保证工作落实。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建设工作,既要考虑达标情况,又要考虑其科学性、实效性,整合资源,科学合理地进行撤并,走内涵式教育发展和安全式教育发展之路。县长质量奖评选工作要注重质量和品牌打造,严格把关,综合考虑其诚信度和社会影响力,在全县范围内起到引领、带动、示范作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既是政治任务,又是民生工程。扶沟县前段整治有力,取得了不小成绩,公安、交通、工商、环保、城管等部门一定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尽职尽责抓好此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规定》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大家要认真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抓好开局,确保实现开门红。百城提质工作要认真做好项目的详细规划、专题规划和总体规划,工作上一定要统筹起来,求质求效。项目观摩要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要注重项目的质量、形象和效益,提高服务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张颖波希望大家要在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谋划项目、推进工作上统筹起来,分清轻重缓急,把工作的质量效益、美好愿望与结果统筹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