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鹿邑集中开工125个重点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0 16:08:27 
分享到

        2月15日上午,鹿邑县2017年“五区联动”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该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县委书记朱良才出席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作动员讲话。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学良,县政协主席雷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韩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等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25个项目,总投资265.13亿元。其中,2017年计划投资144.92亿元,涉及工业、农业、城建、文化旅游、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档次较高、体量较大、业态较优、带动能力较强等特点。

        陆志杰主持集中开工仪式并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五区”指挥部代表和企业代表还结合各自实际,就服务企业、保障进度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闫子健)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