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鹿邑召开县委党务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0 16:09:47 
分享到

        2月17日,鹿邑召开县委党务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主持会议。县领导付吉广、夏学良、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等出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宣传、政法、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地区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精神文化力量、凝聚强大合力,形成良好社会环境。

        会上,朱良才就如何做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政法、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宣读了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宋涛,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家明先后作了宣传、政法、统战工作报告。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信访局等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卢丽丽)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