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好给力!淮阳这个局派300大员备战朝祖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2-23 15:06: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为确保2017年朝祖会成功举办,淮阳县住建局根据指挥部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行动,抽调干部职工300名,配备执法车3辆,垃圾清运车3辆,全力服务朝祖会。 完善交通安全设施、规范交通标志。完善大同街、新华街、进步街、民生街、龙都大道等中心城区主干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设置,凡易出现乱停乱放等易堵点段要加设“禁止车辆乱停乱放”或“禁止非机动车、行人进入机动车道”标志标牌等。 治理城区环境卫生。对城区街道全天保洁,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加大会场区域人员投放,新增120名环卫工人;在东西蔡河桥各增加一辆垃圾车和一辆吸污车,确保主会场环境干净;对河道垃圾漂浮物打捞,淮郑河、蔡河河内漂浮物坚持全天打捞;环卫队负责管理的公厕全天免费开放,保持干净;集中力量对城区内的大街小巷、新建路段、环湖路、城乡结合部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除,确保朝祖会拥有良好的卫生环境。 加强绿化管理。新增45名绿化工人,对广场周边草坪、绿篱、游园进行专题保洁,做到管护的绿篱图案精美,造型美观,清扫及时,园内无杂物,卫生干净。 集中整治建筑工地。明确工地施工围栏、建材堆放、车辆运输、场地卫生、工程收尾等方面的要求和规范,治理建材占道,建筑垃圾占道,各类垃圾清运车辆尽量做到无遗撒垃圾和污染路面现象。同时加强建筑质量和安全监管,确保不出现质量安全事故。 另外,还加强对市政设施、城市供水等方便的管理。确保朝祖会期间广大游客和市民感受到一个舒适、便捷的城市环境。(通讯员 朱在林)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