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三店镇“三个加强”提升党建服务效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4 09:14:25 
分享到

        项城市三店镇立足实际,以“三个加强”提升党建服务效能,切实提高了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了全镇各级党组织为民服务意识。

        加强组织活动对党员的吸引作用。该镇以村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增强党员党支部的归属感。

        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间的联系沟通。该镇进一步健全村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为主线的纵向组织管理体系,积极发挥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作用,坚持做好党组织负责同志走访党员工作,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

        加强党组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该镇充分利用远程教育等载体组织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对于无正当理由不参加组织生活、不履行党员义务、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的党员,做好调查摸底,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提醒工作,并明确整改时限;对经教育仍不积极改进的,则按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报请上级党委做出处理,形成党员教育管理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董方灵)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