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县工商联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4 09:25:16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领导班子,刘卫洁当选为第十二届淮阳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贾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淑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君,县政府副县长殷雪明,县政协副主席李守运,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到会祝贺。

        会上,刘淑杰就会议筹备情况作了通报。她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完成工商联新老接替,这是工商联事业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的需要。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职责,担负起推动县工商联事业继往开来的历史重任。

        她要求,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一要增强使命意识,倍加珍惜荣誉,科学统筹好企业发展和工商联的关系;二要增强接力意识,握好接力棒,推进工商联事业发展;三要增强创新意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不断探索中前进,推动工商联事业迈上新台阶。

        岳新坦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工商联领导班子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树立加快非公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务实推进工作;二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工商联要紧紧围绕发展目标任务广泛凝心聚力,着力形成同心协力投身实施美丽淮阳建设的生动局面。充分发挥优势,在服务非公企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拓宽服务领域,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在做好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上有新举措,在围绕大局建言献策上有新作为,在引导非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上作出新贡献;三要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加强工商联组织建设。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建设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按照“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要求,推进机关建设;四要建立新型政商关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以“亲”“清”二字界定新型政商关系要求,构建淮阳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现代商业文明。

        会上,丁永华代表全县群团组织、贾民代表市工商联分别向县工商联第十二届代表大会致词;刘卫洁代表淮阳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苏雪松)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