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珍惜民主权力 投好神圣一票

刘保仓等参加所在选区投票 选举川汇区人大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2-24 10:04: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凤霞)2月24日是周口市川汇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副市长刘国连、张广东、王田业、王平在市直第二选区市政府机关投票站参加投票,选举所在地川汇区的区级人大代表。

        上午9时许,刘保仓等领导来到市政府机关投票站,在仔细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认真填写选票后,刘保仓、刘国连、张广东、王田业、王平依次走到票箱前郑重投下神圣的一票。

        少数因故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依照法律程序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