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李灵希望小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5 06:43:27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2月24日上午,民盟周口市委、市科协、河南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周口市人大分院组织部分书法家走进李灵希望小学,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周口市委主委王建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保峰出席活动。

  据介绍,“书法进校园”活动旨在搭建一个由中小学生、书法教育工作者、书法家等共同参与的活动平台,以提高汉字书写能力为目标,以书写实践为抓手,引导广大师生感受汉字和书法的魅力,弘扬传承书法艺术。

  在活动现场,民盟周口市委向学校捐赠《儿童经典诵读》读本,鼓励广大学生多读经典,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书法家现场对学生进行书法基础知识普及,教授同学们书写技巧,并向该校捐赠书法作品。之后,各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书写展示,精妙的笔墨,浸润着师生的心灵,播撒下美好的书法艺术种子。

  当天上午,市科协在李灵希望小学举办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向该校捐赠有关书籍和宣传册。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