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广东调研中心城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5 06:42:2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2月24日上午,副市长张广东到中心城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工地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张广东强调,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卫生项目建设,确保进度、确保质量、确保安全,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张广东首先来到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单位相关汇报,详细询问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抓紧时间进行院区道路硬化、临时用房搭建、人员选派等基础工作,同时按照相关程序,实施设计、勘察、施工和监理招标工作。随后张广东一行又来到市中心医院全科医师培训楼、市中医院新区医院、中原肿瘤医院、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第六人民医院等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并详细询问各个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措施。

  张广东指出,卫生项目建设事关城市功能完善,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全力以赴推进卫生项目建设。他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集中力量破解难题,科学安排施工,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强施工力量调配;要加强监管,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项目建设的全过程,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要抓紧完善污水管网及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争取早建成、早投入使用,发挥综合效益,让群众共享卫生事业发展成果。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