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5 06:41: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万新胜)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立场。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传统,培养高尚情操,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忠诚、认真负责,敬畏党纪、严守底线,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履行好“两个责任”。机关党委书记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支持纪工委的工作;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部署、落实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要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落实到生活工作的各个方面。

[ 责任编辑: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