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01 01:26:30 
分享到

    (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张雪涛 安琪)2月28日,全市检察长会议在周口市检察官学院召开。周口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德友对今年的检察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会前,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对全市检察工作作出批示。

    会上,高德友首先从检察工作思路、服务工作大局、法律监督、队伍建设、权力运行五个方面回顾了全市检察机关2016年度的工作,具体分析和指出了今年检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全市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整体目标,强调了今年全市检察工作要立足职能,服务发展,着力推进“四个周口”建设,依法打击刑事犯罪,惩治预防职务犯罪,加大诉讼监督力度,强化自身建设等项重点工作。高德友要求全市检察干警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确保整体检察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前,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德才分别就全市检察工作作出批示。刘继标批示:2016年,全市检察机关各项工作整体推进,重点工作卓有成效,市委是满意的,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2017年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使命,忠实履职,推动我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德才批示:全市检察机关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服务发展改革为己任,认真履职,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努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作风纪律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高标准谋划安排工作,持续提升工作水平,为服务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范梦博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