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委十二届第19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01 08:59:46 
分享到

    (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 齐长海)日前,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召开中共郸城县委十二届第19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洺河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工作。县长李全林和县领导崔卫国、朱晓霞、李建军、姜永来、牛正田、侯磊、吴青锋、王智华、胡国胜、吕振龙、马超出席会议。罗文阁作重要讲话。

    关于贯彻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罗文阁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持之以恒纠正不正之风,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标本兼治净化政治生态。要保持坚强政治定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工作制度,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领导干部政治警觉性和鉴别力,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办好“丹成大讲堂”,定期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系列党内主题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要注重转变作风,驻村工作队员要真下去,住在村里,开展贫困村帮扶。要重抓文明城建设,各指挥部、各责任单位要按时值岗,持之以恒抓下去。要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定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于洺河生态水系综合治理工作,罗文阁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洺河是郸城人民的母亲河,承载着郸城的历史、现在和未来,洺河生态水系综合治理是全县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洺河污染治理已刻不容缓、迫在眉睫。全县上下要继续发扬创城精神,牢固树立打造一条河、美化一座城的理念,全力打造洺河生态水系,美化老家郸城。要迅速开展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各指挥部要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争取尽快完成评估等前期准备工作。要进一步鼓足干劲,提振精神。要和谐治河,带着感情治河,用心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统筹兼顾,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洺河生态水系综合治理攻坚战,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宣读了洺河生态水系综合治理12个综合指挥部分组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牛正田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