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共青团西华县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3 09:29:50 
分享到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团西华县委联合小火柴志愿者协会、众乐中医院深入到迟营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为老人们送点心、免费体检、打扫卫生,弘扬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展现了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3月,团西华县委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以“传播雷锋精神、弘扬中华美德”为主题的集中活动。通过走近留守儿童、孤寡老人、贫困户、困难群众、结合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在西华电视台播发“学雷锋活动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加大对雷锋先进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宣传,扩大活动的影响面和参与度,在学校、社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同时,团西华县委充分调动基层团组织、学校团组织和志愿服务团队的积极性、创造性,把学雷锋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实现服务活动常态化,以学雷锋集中活动月为契机,大力弘扬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梁爽 朱斌 文/图))

[ 责任编辑: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