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沈丘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3 14:59: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祝强 通讯员 谢辛凌 卜晓静) 3月2日,我县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隆重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人大副主任程晓燕,县政协副主席张瑛等出席会议。

    大会表彰了县人民医院妇委会等12个沈丘县“三八红旗”集体、12名沈丘县“巾帼建功”标兵、130名沈丘县“三八红旗手”。

    会上,贾庆伟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全县广大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广大妇女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妇女事业进步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他对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妇女工作者和广大妇女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希望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振奋精神,拼搏进取,围绕县委“123456”总体发展思路,按照县委“五个年”专项行动而努力工作,在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号召各级妇女组织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优势,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姿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再接再厉,努力开展工作,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